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法学系指导学生在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中获奖
2020-04-30 12:49  

据东北网4月26日报道,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最终落下帷幕。经专家网上匿名评审、查重审核、主办单位审定同意,我院法学系指导的参赛学生喜获5项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3等奖2项;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励1人(具体见以下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

韩学平教授

研究生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论文题目

作者

一等奖

网络游戏直播画面的“作品”属性探析

董妍姝

二等奖

计算机字体单字著作权保护问题研究

宋亚芳

三等奖

论音乐编曲独创性的法律确认途径

高椿娜

本科生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论文题目

作者

二等奖

“二次创作”影视动漫作品的版权侵权

曾瀚萱

三等奖

短视频平台中数字音乐版权问题研究

田震霆

上述作品是我院法律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当前版权领域的热点为题,在法学系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的知识产权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研究。通过此类活动锻炼,学生既提高了自身的法理分析能力,又强化了版权保护法律意识,为龙江知识产权保护贡献了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