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申报的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研究基地获批
2020-05-07 08:32  

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教育厅联合评选,以我院为牵头单位的东北农业大学研究基地成功入选首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研究基地,为我院开展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政策研究搭建了新平台(校园网已对此宣传)。

本基地于2019年底进行申报,学院整合公共管理、法学两大学科力量积极筹备,由社会工作系完成材料撰写等工作。4月23日,省主管部门公布了评选结果,包括东北农业大学在内的4所院校获批,多家主流媒体开展了报道。我院的成功入选,充分证明自身在此领域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研究特色、研究实力,实务部门给予充分肯定,这对学院继续取得高水平成果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我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的现实需求,积极参与重大实践问题和重大决策研究;深入开展相关理论研究、政策创制研究、项目开发研究;同时,依托平台打造研究团队和专门人才队伍,进而为实现我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和特色高端智库发展目标、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现该研究基地正式开展研究工作,欢迎我院老师报送相关研究成果或报告(建议),基地将进一步上报主管单位,为获得领导批示和实践采纳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