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要闻>>正文
团委&青站|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1-06-25 11:12  

团委&青站|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IMG_256

光阴荏苒,时光匆匆而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四载春秋,转瞬即逝,五湖四海而来,天南地北而去。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五月的风,六月的雨,好像在告诉我们毕业季已经悄然来临,无法忽视的分开与别离气息在校园中弥漫,广阔的未来也在学长学姐们四年的努力拼搏中翘首等待。为传递与分享宝贵学习方法和经验,加强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之间的学习交流与互动,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青站特于此时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

IMG_256

李旭童学长分享就业经验

IMG_257

王菲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结合现实,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进行,邀请的几位学长学姐都做出了精彩地演讲和细致地经验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学习、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并对大家所主要关注的问题,比如考研与工作的抉择、保研事项、学习方法的掌握以及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等共性问题做出了明确的阐释,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心中许多的疑惑和难题,帮助同学们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和学习,鼓励学弟学妹们敢想敢做。在这次分享过程中,学弟学妹们充分获取了学习经验,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更好的方法,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主持人的自然大方,学长学姐们的有条不紊,让本次分享会的内容更为丰富充实,学习氛围更加饱满,可以说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和目标。此次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学弟学妹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大家也普遍表示已深受分享人的鼓舞和激励,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认识更加清晰,对自我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必将付诸于实践,实现更好的自己。

59ba82f588238d13bd0f6b59c8b6a899

刘新茹学姐讲述学习方法

IMG_256

孙超凡学长分享专业经验

IMG_257

刘笑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过往如烟,历历在目。四年,有专业课老师的谆谆教导,有辅导员老师的真心付出,有同学之间的关怀备至,更有自己对自己的自我成就与突破。余皆匆匆过客,尔是百年秀石。新时代的我们,肩头有了更加艰巨的任务和使命,应该有更积极向上的憧憬。来时蝉鸣,去时蝉鸣。

   愿学长学姐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也愿管法学子们,各自发光,各自点亮,为续写东农学子辉煌,挥洒个人崭新篇章而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