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优质行业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会
2021-06-26 09:14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域

优质行业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会

值此建党百年、第31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以国家战略、区域和行业发展对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等需求为指引,在学校、各优质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管法学院于6月24日15点30分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会,与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21家单位集体签约并深入探讨战略合作事项。我校副校长李伟凯、教务处处长张永强专程出席,管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土地资源管理系、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土地整治工程系共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闫清波主持会议。

战略合作签约会议启幕

党委书记闫清波主持会议

受邀参加本次签约的单位有:黑龙江省时代资源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跃东源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源泉国土资源勘查设计有限公司、黑龙江壹张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黑龙江华睿智慧国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北斗地价评估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大地勘察测绘有限公司、黑龙江众鼎测绘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黑龙江精臻科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远东土地估价规划事务所、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哈尔滨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新区分院、黑龙江省第九地质勘查院、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政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鼎越土地地理信息工程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

会议现场

管法学院院长杜国明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签约单位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开展深度合作,在公司提供的实验实习训练中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育专业意识、树立专业情怀,为黑龙江省国土行业发展培养后备力量;与各公司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协同申报各级各类课题,特别是一些具有挑战性、跨行业、新出现的业务,各抒所长、各展其能、互利互惠、协同创新,不断提升各项成果的科技含量。共同促进国土行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与21家单位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张永强与各单位开展“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院长杜国明致辞

签约授牌仪式

黑龙江省时代资源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土地规划88届校友陆晓曦代表签约单位发言,分享了本单位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科技攻关等多方面的深厚情谊和合作成果,积极支持母校发展和专业建设,近5年资助30余万元并援建管法学院“国土空间信息处理联合实验室”,今后将在行业企业专家开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联合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性、系统化的产学研合作。管法学院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学生代表表达了同学们对签约单位的由衷感谢,将在实践学习中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安心勤奋学习。

黑龙江省时代资源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晓曦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李伟凯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活动恰逢土地日和建党百年华诞到来,对签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李校长表示校友和企业是东北农业大学的宝贵资源,签约单位从事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专业工作,与土地、农业紧密关联,更是合作共赢的伙伴,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一定会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充分体现“东农人的东农心、土地人的土地心”,战略合作必将在培养优秀人才、共建优秀平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双方的未来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李伟凯副校长总结

   会后,管法学院与签约企业进行座谈交流。通过本次签约,管法学院深化了与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优质行业单位的合作,推动了学院专业育人要素与优质行业单位创新资源协同共享,提升了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整治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发展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