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10-08 16:44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年9月23日中午12:10,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四召开。本次例会由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旭童主持。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旭童代表学生会欢迎2019级同学加入学生会。接着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集体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部长也欢迎了2019级学生的到来,对新生提出了对于他们的的期望,希望他们可以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并积极工作。

紧接着,学生会指导老师彭永涛老师致辞。老师首先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老师指出因为我们是新成立的学院,是第一届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生会,所以学生会每个成员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我们学院整体状况,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接受着其他学院学生会的监督,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接受他们的监督,并且能把第一届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同时老师也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期望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可以在自己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旭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这次会议使2019级新同学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