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2021-10-08 17:15  

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帮助同学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于9月30日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党委书记闫清波、院长杜国明,副院长刘兆军、程镝以及辅导员王凯、徐日彤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涛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涛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杜国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放眼长远,有责任,能担当;二是要博学慎思,勤读书,立鸿志;三是要知行合一,强实践,精于业;四是要加强锻炼,悦身心,促成才,为全体同学们奋斗奋进指明方向、注入力量。

学院院长杜国明致辞

在校生代表陈沛、研究生新生代表张茹,本科生新生代表王子鸣依次发言。已经保送至厦门大学的法学专业本科生陈沛,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与感悟,并带来了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愿。张茹、王子鸣代表2021级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并表示将脚踏实地,打造过硬的本领;保持初心,求真力行,走好未来的科研之路;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严以治学、谨以修身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闫清波为新生代表佩戴象征着“管法精神”的学院徽章。在寝室观看开学典礼的新生们相互佩戴学院徽章。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闫清波为新生代表佩戴学院徽章

新生线上观看开学典礼

新生互带学院徽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