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要闻>>正文
齐心协力创佳绩,凝心聚力再奋进
2021-11-17 08:44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我院精良的师资队伍无疑是学院发展的“源头活水”,他们一直在教学的道路上辛勤耕耘,八位老师以专业素养过硬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频传佳绩。

杜国明院长在晚间18:30分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头题报道《希望的田野:条条大路通致富》中接受采访。

我院李全峰老师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获资助。(源自《正式公示!中国博士后基金70批面上项目来了,3944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V1dYqMmH8ilv-frbshGVQ))

我院张汉松老师指导学生小组在2021遥感应用比赛中,以《COVID-19下基于夜间灯光数据的城市防控状态识别》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源自《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操作技能组、论文组)》,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mB13WSkHFd3KF97_Ly4wA

我院张慧老师指导学生小组在2021地理设计比赛中,以《基于GIS的香格里拉县域生态敏感性评价》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源自《2021地理设计组获奖名单,》链接:https://contest.geoscene.cn/detail/110

我院张慧老师、林佳老师指导学生小组在2021地理设计比赛,以《京津雄地区的旅游路径规划及游客集散中心选址分析》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源自《2021地理设计组获奖名单》,链接:https://contest.geoscene.cn/detail/110)

我院杨风海老师指导学生小组在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荣获矢量组全国三等奖。(源自《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操作技能组、论文组)》,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mB13WSkHFd3KF97_Ly4wA

我院张汉松老师指导学生小组在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维组全国二等奖。(源自《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操作技能组、论文组)》,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mB13WSkHFd3KF97_Ly4wA

我院赵映慧老师《国土空间规划导论(试行版)》教材出版。

杜国明院长、盖兆雪老师《中国耕地细碎化的理论解析与研究》论文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21年第六期发表,完成了一篇跨越管理和法学的理论分析文章,为新一轮的土地承包和土地整治提供了借鉴意义。(源自《【论文推介】杜国明教授:中国耕地细碎化的理论解析与研究框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CnKMoQmReOwPa9gXJD7rQ)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数据诠释实力,成绩彰显努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我院的成果体现也是参赛教师个人素养的充分展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我院教师一直以勤勉、笃行的态度,在教育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我们坚信,东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全体师生,都能弘扬刻苦努力的精神,立鲲鹏之志向,再接再厉,为我校再立新标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