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战略合作>>正文
黑龙江省本原国土资源勘测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22-04-11 15:19  

一、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本原国土资源勘测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17号

联系人:李德堡

电话:13936306343

邮箱:ghyfwzx@163.com

三、单位概况

黑龙江省本原国土资源勘测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其前身是原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现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投资创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黑龙江省本原土地价格评估事务所”。2018年,按照省政府相关要求,公司整体划转为省国资委下属“七大投资集团”之一的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三级权属企业,隶属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已成为省内重要的自然资源勘测规划综合服务型国有企业。公司以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调查评价、测绘服务等业务为主;辅以自然资源调查确权登记、权益保护、开发利用,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等相关业务。具有测绘、土地规划双乙级资质,是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副会长级单位。足迹遍布黑龙江省,是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国家土地勘测规划院,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内众多大型建设项目业主单位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重要技术合作伙伴。同时,公司是省内各类大专院校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工程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重要的实习和就业合作单位。

公司下设市场运营、国土空间规划、调查勘测、利用评价、耕地保护和行政、人力、财务、后勤、党务等12个业务和行政部门。现有员工规模100左右,其中:注册、高、中级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获得省级以上技术奖项20余项。

“十四五”时期,依托省建投集团、省设计集团平台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实施“一二二三”发展战略。以人才高端化、技术先进化、管理精细化、专业集成化、服务定制化为发展目标,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迅速做大、逐渐做强、持续做优。不断提升引领创效能力,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单位成果

(一)重要业绩及成果

1.黑龙江省内第三次土地调查承接单位;

2.大庆市第三次土地调查让胡路区示范建设项目;

3.黑龙江省自然“三调+自然资源”项目试点承接单位

4.黑龙江省“三调+自然资源”全要素调查试点(宁安市)工作项目;

4.黑龙江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项目省级试点承接单位;

5.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土地资源)项目;

6.国内唯一中标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第三次国土调查全部国家级项目技术服务单位。

(二)荣誉奖项

1.2020年度不动产协会优秀工程奖,金奖5项;

2.2020年度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银奖1项;

3.2021年度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金奖1项、铜奖1项;

4.2021年度不动产协会优秀工程奖,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1项;

5.黑龙江省测绘行业诚信单位。

五、单位代表性图片

图1:公司全貌

图2:测绘资质证书

图3:黑龙江省测绘行业诚信单位

图4:荣誉证书

图5:土地利用现状调查成果

图6:“三调+自然资源”全要素调查成果图

图7: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图

图8:航空遥感模型图(局部)

图9:无人机应用

图10:野外测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