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战略合作>>正文
黑龙江华睿智慧国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11 15:23  

一、公司名称:黑龙江华睿智慧国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66-3号创展国际B座20层

三、单位概况

黑龙江华睿智慧国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9日,注册资金2250万元,于2016年上市,股票代码:839330。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现有测绘甲级资质,土地规划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工程勘察资质乙级、工程设计资质专业乙级、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勘查、设计、施工、险性评估资质证书等。

20年来一直从事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为自然资源、水利、农业农村规划设计、测绘、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住房和城乡建设等多个领域提供优质化技术服务,拥有高素质、新技术的全能型技术服务团队,同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目前我公司拥有28项软件著作权,同时致力于高新技术和产品开发研究。公司服务国土资源科技服务领域,为东北、华南、华中地区国土科技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公司以哈尔滨、广州两大基地为中心,以全国十几家分公司为支撑,业务覆盖全国。

  1. 单位成果

公司研发的“空间规划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获“2019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该平台在国内相关领域拥有先进技术水平,并已应用于实际工作中,通过空间规划综合信息平台统一的共享服务门户,向各单位和各部门提供空间信息数据共享和应用服务,为国土空间开发提供信息服务,为国土空间规划提供辅助编制与成果制作服务,为行政审批提供项目落地的合规性辅助审查服务,为国土空间时空变化跟踪提供动态监测服务,为空间管理决策提供信息分析服务。

公司近年来获得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黑龙江省测绘学会、黑龙江省测绘协会颁发的多项优秀工程银奖及铜奖、科技进步等多项荣誉。在当今疫情反复的波及下,去年我公司还获得了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先进单位,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中型企业) , 2021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企业TOP50,2021年黑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二十强”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贰等奖、优秀工程银奖。

五、单位代表性图片

5.1公司执照

5.2测绘甲级资质

 

 

5.3 土地规划甲级资质

5.4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5.5 2021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称号

5.6 2021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称号

5.7 黑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二十强企业”称号

5.8 荣获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5.9 荣获2020年多种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

5.10 荣获2019年空间规划项目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

  1.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66-3号创展国际B座20层

联系电话:0451-82537654、15945665964

邮箱:18328168@qq.com

联系 人:赵女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