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战略合作>>正文
北京市京师(哈尔滨)律师事务所
2022-04-15 15:36  

一、单位名称:北京市京师(哈尔滨)律师事务所

二、单位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57号京师律师大厦

三、单位概况:

北京市京师(哈尔滨)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月经黑龙江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京师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第29家分所,选址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57号,地上2层,地下6层,办公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多媒体多功能大型会议室,模拟法庭、党建办公室、贵宾洽谈室、商务洽谈室、综合办公工区、档案室、员工活动室、等待区等,拥有独立律师办公室60余个,可以容纳近200余人同时办公。现有执业律师80多名,实习律师20多名,行政人员近20名。

律所秉承“崇尚合作、专业突出、服务至上、务实创新”的宗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持“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发展”的原则,结合律所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形成独具京师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调整和完善。我所将借助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战略,服务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府及经济体系,以哈尔滨为依托,法律业务逐渐发展至全省各地市。以“法律维护正义,法律创造价值”为己任,恪守高度自我奉献精神及对社会的责任心,不断创新法律服务,尽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建设成为黑龙江省品牌优质、服务全方位的律师事务所。

四、单位成果:

经过京师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的努力,我所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有数百名律师先后为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公司债券、股票发行相关的法律服务,

为公司上市、私募等相关事宜提供了强有力地法律支持,并且担任数百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

在2020年与2019年,北京市京师(哈尔滨)律师事务所蝉联京师“年度优秀分所”的殊荣。

五、单位代表性图片

大厅

多媒体会议室

工位区

客户服务中心

律师办公室

律师办公室

律师办公室

律师办公室

律所前台

律所外景

模拟法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