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筑梦青春 研途有爱”暖心助研活动
2023-12-21 15:25  

为更好的助力考研冲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增强考研信心,我院于12月19日举办“筑梦青春 研途有爱”暖心助研活动。学院院长杜国明,党委副书记马涛,2024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王凯参加活动。

活动中,院长杜国明向考研同学表示了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放松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副书记马涛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证健康,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院长杜国明为考研学生代表发放考研暖心福袋,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力量。


考研暖心福袋中包含寓意“妙笔生花”的文具套装,寓意“心想事成”的新鲜橙子,寓意“非你不可”的咖啡,寓意“榜上有名”的棒棒糖,饱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和殷切祝福。

据悉,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一对一谈话、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指导会等活动帮助考研学生合理规划目标及时缓解心理压力。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服务工作,聚焦学生所需,加强人文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