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团中央“圆梦工程”计划并参加项目展示交流会
2023-10-24 16:04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强中西部地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今年暑期,东北农业大学我院“在明明德”志愿服务队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哈达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队以国学为核心,以诗词赏析、古文写作、传统剪纸为主要依托,开展丰富多样的优秀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1021-22日,我院“在明明德”志愿服务队受团中央邀请参加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1021日,会议在湖南省桃江县正式开幕,团中央志愿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剑,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桃江县委书记向荣致辞,团中央有关负责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共青团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指导处副处长张燕主持会议。





交流会期间,学院志愿服务队学生负责人尚嘉怡在会上就我院全体实践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她表示,每年寒暑假期间,在学院的指导与支持下,院内实践团的成员在全国各地组建不同的分队,走进乡村去播撒东农青年爱的种子,到各个地方实施调研,开展实践活动,一代代管法学子薪火相传,共同助力打造属于东北农业大学我院的品牌实践项目。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