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习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您好!欢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家国历史,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09:41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铭记家国历史,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侵华日军细菌战”“七三一部队——日本细菌战大本营”“人体实验”“研制细菌武器”、“实施细菌战”和“毁证和审判”六大板块,全面深入了解了以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为代表的细菌战部队在战争期间犯下的滔天罪行和犯罪史实,警示着党员们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日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收获良多,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